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 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18:23  阅读次数:0次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进行完规定动作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同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614162178631486.jpg

161416211452360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民族团结进步的理念,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凝聚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共识,打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进一步促进市交通运输局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深走实。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