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这个党日有深度更有温度”—— 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09:25  阅读次数:0次  

161222900168776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月22日至26日,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各党支部开展“花样”主题党日活动,使这个党日有深度更有温度。

1612229022766141.jpg

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仪式后,党员们抄写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大家书写认真,字迹工整,逐词逐句体会规范深意,铭记于心,践行于行,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了“国史讲堂”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为何延安整风使全党达到空前的团结统一》。

1612229040161968.jpg

阿拉善左782发射台党支部开展了“融合党建互联互动,走访慰问尽显温情”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了互联互动布固图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的3户帮扶对象。详细的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社会和社区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向往美好生活,同时也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强化了782台支部党员“以人民为中心的”的政治担当,为党支部新一年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打下坚实基础。

1612229057665900.jpg

额济纳788发射台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尽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认真研读“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民族工作重大战略论述和习近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教育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强化理论学习,铸牢思想之美,履职责勇担当,抓好业务工作,保障安全播出。

通过理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下一步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心台安全播出再立新功,为推动自治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