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10:34  阅读次数:0次  

12月24日下午,乌海市交通运输机关党委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向东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会。

     

1608863458247428.jpg

会上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认真领悟会议讲话,深刻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党对交通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领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1608863611620444.jpg

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局属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行业管理企业党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增荣同志逐一进行现场点评,指出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指出整改具体内容。

1608863648152043.jpg

最后贾增荣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在夯实党建责任上继续下功夫,在加强党建学习上继续求突破,在落实党建标准化建设上继续出实招,在做好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上再上新台阶。(编辑:高尚)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