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举办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3 11:02  阅读次数:0次  

1608692415778373.jpg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和水平,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于12月22日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20年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培训班”。中心台领导班子以及各支部书记、各台领导、技术骨干和机关、发射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1608692441109627.jpg

培训班邀请到乌海市委党校副校长贾萍做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彩讲授。贾校长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几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重点以几个“新”论证了当前所处的新时代、新理论、新理念,主题鲜明、论据准确,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要有新高度、新目标、新作为。

培训班还邀请到乌海市委宣传部创建科负责人蒋桂芝同志做了精神文明创建专题宣讲——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爱岗敬业的行动中。蒋科长从为什么要爱国?为什么爱国主义必须要融入到爱岗敬业行动中和怎样将爱国主义融入到爱岗敬业行动中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道德教育培训课。

1608692468618638.jpg

两位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思想的高度,也有鞭辟入里分析阐述的深度,还有旁征博引知识的厚度,春风化雨、循循善诱,语言生动鲜活、例证丰富详实,深入浅出,层次分明、耐人寻味,让人感同身受,得到感情和心灵的共鸣。对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参培党员干部职工在课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融会贯通,在理论学习的深度、力度和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多下功夫,加快学习成果转化,凝心聚力,为推动乌海中心台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