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听旁听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0:27  阅读次数:0次  

12月21日,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中心台党委全体成员、党委办干部参加学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弓广杰同志到会指导。

1608690315153714.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中心台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研讨发言,其他党委成员进行了书面交流。

1608690335970218.jpg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弓广杰同志对本次学习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研讨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紧密联系实际,达到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弓广杰同志对中心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有关党内法规;二要改进学习方式,努力提升学习质量和学习成效;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广播电视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台党委书记、台长张国峰同志强调,要运用好这次学习研讨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研读,合理转化、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实践,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细、落到实处,推动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在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