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17:00  阅读次数:0次  

11月3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607331066891339.jpg

活动按照程序进行了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乌海市委政法委关于严格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等5个制度的通知》等内容,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知识自测。

1607331098868367.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虎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危害性,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牢固树立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和政法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在平安建设、维护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扫黑除恶常态化等政法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新时代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