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检验检测中心召开第1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10:34  阅读次数:0次  

12月3日上午,乌海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第1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卢振华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安桂珍、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内容节选。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振华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取得更大发现的强大思想武器。党员领导干部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我们要认真学习法律、带头遵守法律,自觉做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表率。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卢振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今后要将各党派团体人士纳入学习计划中,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时事政策,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和统一战线历史、人民政协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大局观,更好实现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安桂珍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原文,文章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夯实中国之治的制度根基;要坚持顶层设计和法治实践相结合,提升法治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效能;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法治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供稿人:全波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