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义务献血,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0-08-06 11:42  阅读次数:0次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群众用有限的血液向社会传达着无限的爱,用正能量传递温暖,7月28日上午,乌海市就业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炎炎夏日热情高,无偿献血胜高温。在活动现场,我支部党员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填表、登记、验血、抽血,过程中医务人员还为大家普及了献血的科学知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义务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通过参加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做出了表率,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志气。

1596685320158702.png

1596685333399230.png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