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上门认证显真情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05 17:59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和志愿者为民服务意识,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以党建促业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7月24日,市社保局党支部以“敬老爱老志愿行”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来到宜和老年公寓,为居住在这里的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范围内高龄、重病、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办理集中认证服务,这已是市社保局连续第六年开展的资格认证便民服务。

1596621515165854.jpg

为保证此次上门认证顺利完成,我局前期与老年公寓负责人员多次沟通,确认需办理认证手续人员,确保人员不遗漏。通过开展上门服务活动,让宜和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资格认证,按时足额领取到养老金,体现出社保局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之情,也树立了干部职工乐于奉献、敬老爱老的良好形象。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