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海勃湾退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共祝建军节 共叙警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0:44  阅读次数:0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海勃湾退管中心机关党支部于7月23日下午联合乌海市公安局治安分局危管内保党支部共同开展“共祝建军节 共叙警民情”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有50余名党员参加,市退管中心党委书记盖永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1596422258570951.png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首先来到了活动的第一个地点,乌海市海勃湾区消防救援大队。观看消防官兵训练,参观武器装备、荣誉馆、宿舍等,消防官兵艰苦的训练生活,朴素的生活水平,顽强的拼搏意志,给在场的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部队官兵艰苦奋斗精神,融入自身工作,学习军人作风,勇担党员使命。

1596422481935341.jpg

活动的第二个地点是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所有党员同志们在展厅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交纳党费,以及政策理论学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规定动作后,参观了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展厅,展厅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组织生活区、红色阅读区、办公区四部分组成。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展厅陈列的所有内容,通过听讲解看展板,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以来各个历史的光辉事迹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全面的了解。活动最后,党员们参观了第三个活动地点,乌海市警企联动智能防控中心。

1596422351676580.jpg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建经验交流,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我们将继续探索警民之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实活动内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携手并肩,共同谱写警民工作新篇章。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