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业务谋融合 联动推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03 09:47  阅读次数:0次  

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关系,通过党建工作可以带动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更有效果;通过业务工作能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落到实处。7月31日,市社科联、团市委到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乌海市科技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市社科联、市科技馆党员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领学党章,回顾入党初心,锤炼职责使命。市社科联向团市委党支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由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凤霞进行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由团市委副书记张天竞陪同,对乌海市科技馆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市科技馆管理人员介绍科技馆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市社科联领导结合科技馆的工作思路以嵌入方式介绍了社科工作助力点。通过交流讨论,增进了了解,寻找到了合作共事的切入点,并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畅通联络机制,达到合作共赢,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活动引导激励社科干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