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人社局召开建设“最强党支部” 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0:32  阅读次数:0次  

市人社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万钧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7月16日召开建设“最强党支部”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市退管中心党委委员,局属单位支部委员会委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上对一年来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1595295024840659.png

1595295025791550.png

会议听取了市退管中心党委和局机关、市社保局等四个党支部关于建设“最强党支部”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报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人社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韩晓魁就如何建设“最强党支部”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创建目标、创建标准和创建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创建思路。

1595295392879744.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抓支部善抓支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和提高建设“最强党支部”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对表“最强党支部”的5个“强”和模范机关的5个“过硬”,一条条查、一项一项改,找不足、理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深挖细照检视问题,对党支部建设进行全面体检,找实找准症结,开出切实管用的药方,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聚焦“三个表率”,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民服务情怀、从严教育管理干部,全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聚焦职能定位,找准工作定位下功夫,重制度、严监督上做文章,在善创新、增活力上求突破,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