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民政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12:09  阅读次数:0次  

   乌海市民政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安排部署要求,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同志担任,下设综合协调组和业务指导组,负责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协调调度、业务指导。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全市民政系统,特别是人员集中的民政福利系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涉及民政领域疫情舆情信息监控和引导,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是权威发布的信息和通知不随意传播。

  市民政局积极协调防控物资,各二级单位全力采取防控措施,相关科室开展人员普查统计。同时严格落实各单位假期值班制度,建立疫情防控联系人制度。

  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对本社区发现省外车辆进行排查,对武汉抵乌海人员实行电话跟踪,询问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区卫生部门。

  截至目前,我市民政系统没有出现疫情。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